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河南警察学院关文军教授来院举办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发布部门:管理员

 

1114日,河南警察学院关文军教授来院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并做了主题为《凝心聚力以评促建》的专题讲座。学院在家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讲座,陈红副院长主持讲座。

关文军教授作为河南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亲历者,结合公安院校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阐释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迎评方针的深刻内涵,深入讲解了专家组考察的主要程序、进校考察的主要方法,并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七个方面解读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和专家重点考察内容。

陈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就如何落实关文军教授的讲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思想意识要到位。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做到领导表率、部门协作、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地抓好合格评估“冲刺年”工作方案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形成合力,准备工作要到位。各部门要加紧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严格教学考核。找准突破口,紧盯目标不放松,抓好落实不松懈。

在院期间,关文军教授还和学院班子成员及评建工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