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陈红副院长组织召开“双创”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8 发布部门:管理员

为迎接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双创”工作,18日,学院陈红副院长组织召开“双创”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评建办、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就图书馆书吧前期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学生处就“双创”场地、设施等方面的使用需求提出建议。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

 最后,陈红副院长总结指出:一是要“一地多用”,“双创”基地建设可进行功能分区,以书吧为主,充分发挥基地创新展示和实际应用功能;二是要明确职责,由图书馆负责组织实施建设,学生处提出相应功能需求,及时沟通,确保项目基建需求、招投标及设计装修等各环节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书吧和“双创”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