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葛欣副书记参加法学系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 发布部门: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加强应用型法学课程建设,19日下午,法学系组织召开“执法实战与法学教学”主题教研会。葛欣副书记参会指导,并对法学系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法学系抽调参加市局2018年执法质量考评的老师汇报了参加考评的有关情况,并就执法质量考评与法学教学的关系作了交流发言。2018年法学系完成基层一线挂职锻炼的两名老师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并就公安法制工作与法学教学的相互促进作了交流。法学系负责人点评了发言,并就2018年度法学系工作亮点、做法及成效、存在的困难及突出问题、2019年度工作要点作了汇报。

葛欣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逐一作出点评和回应,对法学系2018年全年工作和本次主题教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共建,助推教学科研提档升级;三是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四是要狠抓队伍教育管理,确保队伍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