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吴海霞教授来我校作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7/15 发布部门:评建办

为进一步助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部署,711日,学校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通识教育部部长、博士吴海霞教授来校作专题培训。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培训。

吴海霞教授以“强化规范重内涵,创新发展育特色——本科教学管理及要点分析”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体会,从高校教学管理地位、高校教学管理要点、主要内容及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培训,并就具体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效果较好。

最后,蒋后强副院长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培训对于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各相关单位加深理解,积极应用于实际教学管理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