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交管系开展“说评估”活动

发布日期:2019/7/26 发布部门:评建办

  为了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任务的落地做实,725日下午,交管系在砺学楼404教室开展了全员“说评估”活动,全系教师及警务文员参与了此次活动。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院李建明副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点评专家,学院蒋后强副院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中,康波主任首先简要报告了本学期来推进评估工作所取得的可喜变化,提出了说评估的要求和规则。接着,全系教职工结合合格评估指标的相关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分别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学服务等不同角度依次进行演说,积极展示每个人对评估工作的理解、思考、参与及做好后续工作的思路。蒋后强副院长和李建明副教授分别对每个同志说评估的优缺点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交管系“说评估”活动的组织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勉励全系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对评建工作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定位,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着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