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8/26 发布部门:管理员

为积极推进校局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造就实战能力强的应用型公安人才,学校推行教学和警务实战双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制度。今年上半年,市公安局从正高职称人才及省部级以上公安人才库专家中择优选聘8名专家担任学校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从市公安局教官库中择优选派15名教官到学校任驻校教官。

826日上午,学校召开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工作座谈会,副院长熊磊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评建办、各专业系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专业负责人、市局选派的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参加会议。会上,组织人事处宣读了市局政治部关于公布警院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的通知和选派驻校教官的通知。教务处就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相关系部、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就来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熊磊副院长代表学校为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代表颁发了聘书。熊磊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专业系部要抓住机遇,加强与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的交流沟通,切实把实训场所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抓出成效,确保市局和学校党委的决策落地。二是工作上要求实。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要按照职责要求,继续发扬在原单位作为业务专家和骨干的优良作风,发挥专长,为推动校局协同育人和培养公安实战人才奉献才干。三是保障上要有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在工作时间、办公条件和生活上做好保障。通过实行警务实战专业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制度,推动学生实战能力培养再上新台阶,为公安教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