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问答(二)

发布日期:2019/8/12 发布部门:评建办

教职工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

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服从服务于学校评估工作的需要和安排,统一思想,听从指挥,通力协作,一切以高质量完成专家考察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熟悉学校评估工作情况,掌握核心数据和典型素材,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迎接冲刺评估,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1)须严守工作纪律,准时上班,无迟到、早退和旷工现象;所有教职员工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随时接受任务。

2)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对校史、校训等有清楚的了解,知道学校的办学方向、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优势特色和工作亮点,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3)熟悉评估知识手册和自评报告,了解和专家接触的各种方式。对专家进校听课、座谈、走访、随机交流等要有充足的准备。随时准备参加专家主持的问卷调查或座谈会。

4)整理好各类档案材料,及时提供专家组调阅。

5)任课教师充分准备教学任务,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及秩序良好。

6)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举止文明,不在教室内抽烟、喧哗,出入楼门、上下电梯礼让专家;按规定着装,无统一配发员工不得着奇装异服。

7)整理好本部门内部环境卫生,做到规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