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9/30 发布部门:评建办

928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对学校队伍管理工作、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以及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标志着学校迎评工作正式进入战时状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民警观看了市局暗访警示片,蒋后强副院长部署安排了合格评估工作,纪委晏磊书记部署安排了学校队伍管理工作,熊磊副院长部署安排了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两位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蒋后强副院长与刘想树院长以及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蒋后强副院长分别签订了评估工作责任书。

刘想树院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守初心、担使命”。一是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拿出“大战用我”的气概来。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创业建校的红岩精神,明确我们这代警院人肩负的合格评估的重大责任,增强现实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事不避难,义不逃责,面对合格评估的“大考”,每一个人都要有大战用我、舍我其谁的气概。二是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艰巨性,亮出“用我必胜”的气质。全院教职工要聚精会神做实事、真做事、做成事。

 刘想树院长强调,要认清复杂形势,找差距、抓落实。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的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距离本科教学合格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办学条件不足、教学管理不规范、教学质量不过硬带来的压力以及修改自评报告、完善支撑材料、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材料、课堂教学、接待工作这六个重点任务。

刘想树院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干”字,要以上率下,齐抓共建;二是突出一个“实”字,要脚踏实地,注重实效;三是突出一个“细”字,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四是突出一个“责”字,要责任到人,严明纪律。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红主持,学校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教职工30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