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毕业生为母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日期:2019/10/21 发布部门:评建办

为表达对母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支持与祝福,1016日,学校毕业生回到母校看望学院领导以及教师,蒋后强副院长亲切接见,战术系、团委相关同志陪同。

毕业生们向领导、老师展示了历届攻防小组社团成员录制的关于祝福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视频,并向学校献上荣誉牌和锦旗。随后,蒋后强副院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毕业生们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会时刻关注着毕业生的成长和进步,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毕业生们对蒋后强副院长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毕业生心系母校送祝福,体现了警院学子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浓浓的师生情谊,也体现了祝愿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