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发布部门:评建办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做好评建各项工作,102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邱福军主持会议。

 刘想树院长强调指出,全院师生要牢牢树立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昂扬的斗志、精心的准备、必胜的信心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打赢迎评攻坚战。他就如何做好迎接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做好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二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三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落实。

 邱福军同志从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学校基本情况和如何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就评估工作中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