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警察局及警察学院致信感谢重庆警察学院赴特多培训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6

近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以下简称“特多”)警察局及警察学院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学院组建教官团组远赴特多开展刑事科学技术培训表示赞赏与感谢。

20191118日至1126日,按照公安部计划安排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学院与刑侦总队组成教官团组,赴特多首都西班牙港执行援外培训。我院教官精心准备,坦诚交流,充分互动;参训学员对教官的敬业精神和课程内容非常认可。特多警察局及警察学院负责人西蒙·亚力克西斯博士表示,此次研修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交流合作。





附翻译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

重庆警察学院

 

您好,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察局及警察学院对重庆警察学院教官在20191118(星期一)1126(星期二)期间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方人员举办的刑事科学技术培训课程表示赞赏。

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训人员非常喜欢课程内容,均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提高工作能力。

我们感谢有关各方对此次培训倾注的时间、分享的经验和奉献精神。期待未来与重庆警察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西蒙·亚力克西斯博士

教务长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