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开展行政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2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行政管理水平,提高工作质效,5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行政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代表、行政内勤及相关职能部门民警共计100余人开展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彭林权副书记指出,本次培训主要是对日常行政工作办理流程及一些变革进行针对性培训,核心是为了提质增效。彭林权副书记强调,学习是一生的课题,也是秉承学校“崇法、精业、忠勇、笃行”校训的实际行动;要做到知行合一,达到学习的效果,体现培训的价值,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决议。

培训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对公文基本规范进行了讲解,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强调了今年信息报送工作的重点;并就学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及流程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将要开展的督查督办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办公室秘书科民警详细介绍了办公自动化系统公文拟稿审批等功能,并对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现场讲解、演示、答疑,参训人员提高了行政工作规范意识,较好地掌握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操作应用,为学校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办公室还将通过咨询指导、实际操作演练、公文错情通报等措施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文:周荔      图: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