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27

527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

会上,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想树院长指出:2019年,是重庆警院不平凡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取得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一是合格评估开创新篇章,二是立德树人实现新作为,三是学科建设迈出新步伐,四是办学条件得到新提升。

就做好学校全年工作,刘想树院长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在主动融入中寻求“突破口”。清醒认识世界发展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清醒认识我国发展新阶段赋予的新责任和新使命、清醒认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注入的新生机和新活力、清醒认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提供的新担当和新任务、清醒认识学校建设发展新阶段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二是要补齐短板,在深化整改中练好“基本功”。要克服格局视野上的短板、工作标准上的短板、素质能力上的短板、工作作风上的短板。三是要明确方向,在一流建设中绘就“施工图”。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公安院校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12345”的办学思路。抓好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和“三定”工作“三件大事”,实现师资队伍、服务层次、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科研能力、育人实效“六个大提升”。四是要抓好保障,在夯实基础中打好“组合拳”。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学校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伍国辉  图: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