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4

为推进市属高校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63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潘勇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代表学校对潘勇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和科研工作。潘勇局长介绍了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规划,表示希望学校能够为科学城的建设发展助力。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唐良智市长在实地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林权副书记就学校如何深度融入科学城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加强联系,积极与地方开展联系沟通,搭上科学城建设的东风,实现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三是要主动作为,结合学校自身的学科专业、师资和智库优势,积极申报科技创新项目课题;四是要积极配合,争取与地方联合开展科技创新项目,为科学城建设添砖加瓦。

高新区公安分局、公共服务局相关领导,学校组织人事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