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4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 两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管当下之用、又谋长远之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更加坚决、更加深入、更加具体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市局、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郑超 图:王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