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团委开展青马班高校主题展演视频教学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9

为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持续务实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教学活动,校团委于67日晚上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学习——“我们的新时代”青马工程主题展演视频。

“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展演以“青马工程”为内容,生动展示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学员们通过观看主题展演视频,切实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坚定理想信念。

在此次活动中,团委黄桥书记与学员广泛交流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疫情非聚集时期,运用素质拓展形式,促进理论和实践的亲密结合。二是创新完善考评考核机制。注重综合素质考量,采用以话剧,舞台剧表演等形式的考核方式,锻炼学员的综合能力。三是以载体为先,重视网络思想引领。要广泛利用新媒体宣传“青马工程”学习成果,引领广大青年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