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纪委书记晏磊给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12

611日,学校纪委书记晏磊在勤学楼212教室以《培养现代文明人格 做合格人民警察》为题为刑事科学技术专业2016级全体毕业学生上思政课,并与联系区队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晏磊书记为全体学生讲解了现代文明与文明人格的联系,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析了文明人格的本质与特征,结合实际案例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党纪国法修养、加强修身律已修养、加强严谨家风修养四个方面对人民警察如何提升人格修养、如何做一名合格人民警察进行了阐述。

围绕四年警院学习生活收获、如何提高学习主动性和学习能力、如何走好从警之路等话题,晏磊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晏书记寄语全体毕业学生: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学无止境;要勇于创新,秉持警院学子的精气神,超越自我;要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母校争光。并预祝全体学生毕业快乐,工作顺利,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