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1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大练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受学校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的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组织召开会议。

会上,“练兵办”负责同志从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背景、练兵措施、考核运用、信息报送四方面解读了市局和学校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彭林权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布置的工作,克服畏难的情绪。一是提高认识。公安队伍是一支纪律部队,练兵是纪律的基本要求,也是重要的基础工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把大练兵作为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熟悉大练兵方案,四个方面的练兵内容体现了理论武装、执法素养、身体素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职责要求,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三是务求实效。结合不同岗位工作实际,把大练兵工作做实做精,做到练兵项目化、项目实战化、实战成果化、成果展示化和形象化。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练兵办”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要对各单位的大练兵过程进行督导检查,要及时收集信息,归纳总结上报。

各单位负责人、“练兵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