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黄秋嫦同学荣登重庆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16

2020612日,《重庆日报》刊登《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学校侦查学专业2017级学生黄秋嫦位列其中。

黄秋嫦,女,汉族,1998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系重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2017级学生,任学校学生督察队副队长、区队团支部书记。2017年以理科第一名成绩入校,至今保持每学期学习成绩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猎鹰奖学金、渝安专项奖学金各1次;综合素质突出,追求全面发展,喜爱辩论、拳击,曾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奖:获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阅读比赛初赛特等奖,第37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激扬青春”大学生辩论赛本科组季军,2018年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女子甲组51-56kg第一名、团体第一名;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在重庆警察学院赴武汉增援军运会安保工作中,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良的作风,荣获“个人嘉奖”奖励以及“军运安保之星”荣誉称号。

国家奖学金是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2018-2019学年,学校共4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重庆日报选登的100位获国家奖学金的重庆青年学生代表,他们展现出当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作风,自强不惜、奋斗不止的品格。这些优秀青年学生的风采也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梦想,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