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举行校外辅导员授聘仪式暨“走好从警路”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23

为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进一步推进校局深度共建、协同育人,619日,学校举行校外辅导员授聘仪式暨“走好从警路”专题讲座。学校陈红副院长出席,全体学管干部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仪式简要介绍了徐光剑、曾进、伍悦3位校外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及先进事迹,陈红副院长为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校外辅导员代表徐光剑同志作了主题为“走好从警路--勇当忠诚卫士”的报告。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围绕怎样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岗位、什么样的品质在单位最受欢迎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报告内容朴实无华,生动诙谐,互动热烈,深受学生欢迎。

兼职校外辅导员是学校与璧山区公安局合作共建项目之一。授聘后,他们将定期到校与学生交流座谈、分享基层工作经验,指导学生实践,培养为民情怀,提升专业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