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团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汇报表演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23

为持续务实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培养大学生青年骨干力量,展示历时七个月的学习成果,学校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于621日晚进行汇报表演。

此次“青马工程”汇报表演以编排话剧、创新经典的形式组织开展,表演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四精神、红岩文化等政治理论与爱国主义精神。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得到提高。

        汇报表演结束后,团委书记黄桥就本次汇报表演活动作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并对学员们积极参与汇报演出的资料查阅、场景布置、剧本撰写以及团队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学员们坚定信念,学理论,学原著,奋发有为,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