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24

624日上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礼堂举行。在家校领导、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典礼, 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陈红副院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蒋后强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彭林权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刘想树院长代表学校对毕业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作了题为“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讲话。他指出,四年来,同学们与学校一起成长和发展,相互见证,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迎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共同经历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国家捧起满腔的热忱!他强调,忠诚铸魂、务实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也是学校为同学们打下的人生底色,并叮嘱大家做事需务实,要把爱国之心、仁爱之心,责任之心作为警院人“务实”的根本点、出发点和着力点。继承发扬“务实精神”,历经淬炼、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从“成警”到“成专”的飞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成绩兑现使命,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中发挥作用、建功立业。

毕业生代表胡桓恺深情回忆了四年的警院生活带给自己的磨砺与蜕变,坚定表达从警之路上初心不改、除暴安良、护民安康的决心。教师代表郑雪茹的临别赠言婉约绵长,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历历在目,回味、道别与期盼的浓浓深情让人为之动容。家长代表的讲话热情洋溢,深深表达了对学校及教师的感激之情,鼓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校训精神、勤奋好学、饮水思源,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管干部、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