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1

为进一步发挥劳动技能竞赛在促进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作用,把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落到实处,7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进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邀请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严欣平教授、四川警院原副院长陈真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刑侦学院陈如超教授3位专家担任评委。彭林权副书记到场观看比赛,蒋后强副院长主持比赛。

10名教师依次进行模拟现场教学,课程涉及交通工程、刑事技术、公共关系、思政教育等,专家评委逐一打分,并对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部教师王喆、交管系教师丁久辉、思政部教师邓小珍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彭林权副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蒋后强副院长对评委专家对学校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劳动技能竞赛的举办,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的目的,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通过交流互鉴,促进了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不断推动学校教学水平的提升。

全校专任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文:董玲玲 图:王淼、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