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决赛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3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7月2日,学校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决赛。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2名师生党员进入最后决赛。

决赛邀请了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郑直,学校相关党支部书记、委员,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和观场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到场观看比赛。

参赛的12名师生党员,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以小见大,以微见深,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为在场的党员民警、学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经过激烈角逐,治安系党支部廖于获一等奖;侦查系党支部章立早、办公室党支部魏光禧获二等奖;学生二大队党支部胡恒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李南,交管系党支部书记康波获三等奖,其余选手为优秀奖。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郑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彭林权副书记对评委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微党课”竞赛,是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是在脱贫攻坚战之际,是在当前国内共同抗击疫情之际,也是在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举办,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成功。“微党课”形式值得学校每个党总支、支部推广,不断提升党员民警爱国、爱党、爱校的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助推学校长远发展。

赛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校80余名党员民警、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文:蒋宗秀 图: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