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与刑侦总队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3

 7月2日,学校与刑侦总队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总队总队长吴立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蒋后强副院长与李红卫副总队长代表单位签订协议。

刘想树院长代表学校对吴立勋委员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以建全国一流公安院校为目标,与刑侦总队围绕教学合作、科研合作、人员交流、人才培养、民警培训等方面开展共建,以促进公安教育与实务的纵深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公安教育服务实战能力。

吴立勋委员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对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和建设提供支持。总队根据刑侦工作的新变化与新趋势将成立新型犯罪研究中心,希望学校积极参与,给予人才和智力支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对共建内容、合作方式、措施保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将以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拓展协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意识,真正把共建建到实处、建出成效,实现互惠互赢。

仪式前,吴立勋委员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实验室、荣誉馆和红岩文化室。

学校与总队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共建签约

参观实验室、荣誉馆、红岩文化室

文:陆俊龙 图:郑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