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8

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保密相关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悟新时代党组织路线的内涵要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要求政治关、廉洁关,严把素质能力关,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价值观的引导在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展示出来,塑造学生正确的三观。二是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紧密围绕区域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思政体系,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三是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协调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基本健全,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郑超 图:伍国辉)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