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市妇联潘静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15

7月15日上午,重庆市妇联副主席潘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刑事科学技术系法化教研室全国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直、市局工会副主席龚臻嬿陪同调研。

潘静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荣誉馆、红岩文化室、毒物毒品分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犯罪信息采集实训室、法医模型陈列室。

在座谈交流会上,彭林权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妇女工作情况。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郑直介绍了市局妇女工作开展情况。潘静副主席对学校全国巾帼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岗位,不断传播正能量,建功新时代,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对女警成长成才培养,成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摇篮。三要加强平台建设,使巾帼文明岗真正成为女性建功立业的阵地、社会文明的窗口、行业形象的典范。

学校组人处、刑科系、工会、妇委会负责人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向燕 图:谢碧昊)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