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赴刑侦总队共商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1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刑侦总队合作共建工作,7月16日,学校赴刑侦总队共商校局共建合作项目。刑侦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潘立强,副总队长陈迅、李红卫,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蒋后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商。

会上,潘立强政委代表总队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对拟定的共建项目计划进行了逐条梳理、论证和完善。经过商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从课题研究合作、教学资源共享、人才互派交流、典型案例评析、民警培训等合作项目,确定了项目的实现路径、完成时间、相关保障等事宜,为推进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蒋后强副院长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合作项目提出了措施和方案。

彭林权副书记表示,学校与刑侦总队共建将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合作能推动学校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希望双方以项目为抓手,切实将共建抓到实处。



会商现场

文:陆俊龙  图:刑侦总队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