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7/24

7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领导在2020年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副院长熊磊、纪委书记晏磊、副院长蒋后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专题报告精神,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与时俱进,提升高校办学水平,努力在服务发展引领未来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高校要在推动重庆建设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上担当作为;要在推动重庆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上担当作为;要从高水平学科建设、高质量师资、高水平科研、培养高素质人才、高标准的管理等方面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所作的“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新时代我市高校办学治校水平”报告精神,用心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智聚力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高校师生当好表率,做好标杆。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常委、重庆市警备区韩志凯司令员的国防教育讲座精神和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报告。

办公室、组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