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8/3

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8月1日至2日,重庆市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在学校进行,市教育考试院、市局政治部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重庆警察学院计划招生398人,部属院校和新疆警院在我市计划招生106人,共有1548名考生参加面试体检体测。市局、学校及外聘医生等170名工作人员及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此项工作。

市局高度重视此次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组织召开招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对面试体检体测各环节进行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市局政治部、学校领导深入体检体测面试现场检查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全体参勤师生克服高温酷暑,注重工作细节,做到了程序规范、严格标准、裁判公正、服务周到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