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9/8

98日上午,学校组织教职员工收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240余名教职员工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集中观看。

表彰大会引起全校师生热烈反响。大家深切感受到人生的真正价值在于对国家、对社会的贡献;用心感受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老师们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困难面前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采取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注意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