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两名教师获评巴渝青年学者和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9/10

近日,学校刑事科学技术系喻洪江获聘重庆市巴渝青年学者,学校治安系廖于获评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据悉,巴渝学者计划主要围绕高校“双一流”和“双高计划”建设,对接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重庆英才计划,推动“万名高端人才集聚计划”,面向在渝高校实施的引领性人才项目。2020年重庆市高校共选聘青年学者78名,喻洪江副教授是学校唯一选聘教师。

两名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学示范、科研模范和师德师风典范作用,始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在青年教师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喻洪江副教授主研省部级研成果转化重大项目1项,主持主研省部级以上科研教研项目共16项,获得省部级教研科研成果奖3项,出版著作、教材共10部。廖于副教授从事教学工作18年以来,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兢兢业业,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双创项目”,被14级毕业生评为学院最受欢迎教师之一,2019年度被评为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主研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主编参编教材5部,发表论文30篇。

喻洪江,男,副教授。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主研禁毒学,曾获公安部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三等奖、公安部组织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重庆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一等奖、重庆市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廖于,女,副教授。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主研治安学、法学,曾获评重庆市优秀民警、市公安局创先争优活动优秀个人,获评个人三等功4次。

(文:伍国辉)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