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晏磊书记参加刑科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刑事科学技术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24

1021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晏磊参加刑科系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员大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及市局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党支部负责人从从严从实抓整治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组织生活;从严从实抓意识形态工作;从严从实抓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工作等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以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汇报。

晏磊书记强调: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训词及“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一是加强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二是强化基层组织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部门要有正气,要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每一位党员都要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监督意识。针对教育整顿工作,晏磊书记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以严格的要求,对标对表,统筹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三是以实际成效,提素质,促工作。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