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蒋后强副院长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22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蒋后强副院长参加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蒋后强副院长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和情况汇报后,他以抓好政治学习 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为题,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从严治警中政治学习的要求,阐述了党员应该怎样搞好政治学习,如何提高政治能力等“七种能力”。他强调,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教育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最后,他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意识到科技创新至关重要,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让科研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出来,把科技自主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