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重要论述。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重要论述。在家院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余川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政治建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和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抓实党建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政治合格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狠抓从严治警,从“严”字上做文章,把“严”字落到实处。坚持教育引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公安法制教育,不断增强全体民警的法制观念,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五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

会上,在家院领导对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了逐一交流发言。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