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学生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两项铜奖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4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璧山举行。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两项铜奖。

赛前,学校团委积极规划筹备,充分协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参赛人员组建参赛团队,并联系相关系部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闯”为主题,经过校赛初赛、全市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比拼,学校两支团队在全市万余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由信息安全系宋华老师指导、金芯宇等8位同学共同参与完成的项目《基于“互联网+”的社区矛盾纠纷信息收集处理微信小程序》,以及治安系李振宇老师指导、吴官峰等5位同学共同参与完成的项目《安全技术防范虚拟仿真实验系统》,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铜奖。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用自身实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彰显了警院学子极富创新精神的风采风貌。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