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举办雷萍同志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5

    为进一步落实组织关怀,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与祝福,增强教职员工职业荣誉感、警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11月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举办雷萍同志光荣退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宣读了雷萍同志退休决定。培训部用精心准备的小视频展示了雷萍同志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会同志纷纷表达对雷萍同志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雷萍同志发表了光荣退休感言,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深深谢意。陈红副院长对雷萍同志42年如一日坚持从事民警教育培训工作表达了敬意,并献上诚挚祝福。彭林权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雷萍同志锲而不舍、无私奉献的精神及热爱警察教育的深厚情怀,感谢她为广大在职民警树立了忠诚敬业、坚韧不拔的学习榜样。与会校领导为雷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章、纪念牌,赠送了退休纪念品。
    培训部全体同志,曾经与雷萍同志共事的同事代表参加仪式。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