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警用无人机教学团队首次参加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第五片区比武演练获得好成绩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6

11月1日至4日,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第五片区比武演练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学校警用无人机教学团队4名教师作为重庆市公安局警用无人机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练兵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兴警”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警用无人机大练兵活动走向深入,加快警用无人机队伍建设和实战技战法研究,加快警用无人机服务一线实战需要,举办的一次重要比武交流活动。战术系教师陈思信、何凤伟、张忠发、吴庆于,在市局的选拔赛中突颖而出,在六省公安机关的片区比武中代表重庆队分别参加了理论比武、警用无人机室内侦查,以及与万州区公安局、璧山区公安局合作的《双机协同解救人质战术》实战创新科目。获得了理论比武二等奖、室内侦查三等奖、实战创新科目三等奖,以及重庆队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对此次比武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赛场对决,极大地增强了参赛教师的警用无人机知识储备,提升了操作技能,促进了实战战法研究,深化了校局合作,为警用无人机教学、科研与实战应用的深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