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陈红副院长为分管联系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7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集中教育整顿,按照学校整顿办统一安排,11月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红为学生处党总支思政部党支部、培训部和国际执法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红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主线,聚焦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这个重大的政治战略问题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两个维度分别从重要训词精神总体理解训词精神对公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在教书育人实践中如何贯彻落实训词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分析和讲解。她指出,大家要树立人才标准,筑牢对党绝对忠诚警魂,切实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厚植学生爱民情怀,牢固树立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要树立公安法治人才培养阵地意识,勇担法治公安使命,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要坚持从严治校,不断强化警务化管理,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参会全体党员同志就党课内容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继续钻研学习更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重庆公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警旗增光添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