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1

 

115日,学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副院长蒋后强出席会议。刘想树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围绕重庆科技创新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后强副院长提出,要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学生参与科研创新的积极性,深入研究老马群众工作方法、公安大数据、网上证据、知识产权保护等公安实战急需的技术。想树院长指出,通过大家讨论,学校可以在智慧交通、禁毒宣传基地、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切入,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科学城建设中。余川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公安,聚焦公安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重大需求,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深度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科学城建设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