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委员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共计260名党员参加会议,7名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忠诚铸魂、务实教育,为建设区域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符合实战需要的一流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过去六年来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明确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警察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重庆警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重庆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大会选举,吴余川、刘想树、彭林权、陈红、熊磊、晏磊、蒋后强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重庆警察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晏磊、王树福、犹佩雨、王显荣、康波为中国共产党重庆警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为建设区域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符合实战需要的一流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全景

分组讨论

党员投票

(文:郑超 图:谢碧昊)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