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彭林权副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根据重庆警察学院《领导干部上讲台、上思政课工作方案》的统一要求,2020年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题给2020级治安专业3区队、2019级治安专业3区队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青年之声——面对面”思政访谈课。

随着学生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彭林权副书记与全体学生分别围绕青年学生关心的生活学习、职业规划、人际交往等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的热烈互动和深入交流。彭林权副书记还特别重点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深刻内涵,带领学生一起重温了授旗训词的经典瞬间,感受了总书记的深切期望,领略了训词精神的伟大意义。

本堂“青年之声——面对面”访谈课,借鉴新闻栏目《面对面》、《访谈录》等形式。在短短45分钟的时间里,彭书记以一个长者、一个大哥、一个领导的多种身份,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时时与全体同学“同频共振”。这是一场有思考价值、有锋芒碰撞的思想交流会,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学习生涯规划课,也是一场洗礼灵魂的思想教育课,更是一堂终生受益的道德修养课。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