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吴余川同志参加治安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治安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1

1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余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治安系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文化自信,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治安系党支部书记陈菊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参会党员民警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吴余川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谈了感想,他强调:一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条件,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华民族要坚守自己的文化传统,不被其他民族的文化所动摇;二是要坚守文化之脉。中华文化蕴含有丰富的思想内涵,是新时代国家发展的重要指引,作为公安院校教师,一定要坚守文化之脉,这是我们的使命所在;三是坚持文化传承。公安院校教师在日常教学中,既要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还要进行思政教育,确保学生素质综合全面发展。同时,公安院校教师还要加强自我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努力成为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