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圆满完成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法制培训班培训任务

发布人:培训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4

近日,随着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第五期法制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的召开,为期35天的培训任务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主办,重庆警察学院承办,从10月18日-11月22日共举办五期,每期7天,共计培训200余人次。

为切实办好此次培训,既满足格尔木市公安局的培训需求,又充分展示重庆公安实战经验和良好形象,培训部认真研定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保障培训效果上狠下功夫,按照“紧跟需求,紧贴实战,讲究实用,追求实效”的原则,开设了“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培育与构建”、“当前恐怖主义发展态势及预防对策”等10个专题理论课程,以及“公安执法办案中心规范化建设”、“枫桥式派出所”和“红岩精神党性教育”等5个现场教学课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克服低压醉氧生理反应,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了全部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学校民警培训的内容和形式,缔结了学校和格尔木市公安局的深厚友谊,丰富了校局警务合作内涵,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