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9

各单位:

    为切实推动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更高质量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强化教学创新,助力教师参加全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根据学校教师培训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本次专题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

二、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上午9:30

三、地点:智慧教室(砺学楼109)

四、参会方式:统一组织收看,因公无法到现场的可以通过腾讯会议APP输入441 541 689加入会议。

五、主讲人简介:战德臣,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学校MOOC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慕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方面成果丰硕,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60余所大学选用其MOOC课程,累计选修人数已超120万人。受教指委、慕课联盟及100余所大学邀请,作特邀报告或专场报告200余场。

六、参加人员

      全校教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会议欢迎其他单位同志参加。


 

                                                                     

 

重庆警察学院办公室

2020129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