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川渝警院召开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二次工作联席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16


6月5日川渝警院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首次工作联席会在四川警院举行后,12月16日,双方在我校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重庆警院党委书记吴余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熊磊、蒋后强,四川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郑友军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联席会。

会上,双方围绕教师互派、学生互派、教学资源共享、硕士点双导师、共同举办全国性会议、外警培训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研讨交流,共同推动川渝警校合作落地开花。


重庆警院副院长蒋后强和四川警院副院长周长明代表双方签订了《校际交换生联合培养》协议。协议约定,两校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从合作形式、学生学业管理、学生管理及要求等方面达成一致,实现两校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前,四川警院一行还实地参访了学校荣誉馆、红岩文化室、智慧教室、智能交通技术应用实验室。


(文:郑超 图:王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