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蒋后强主持会议,各教学系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团,以及学生处、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学督导团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发现的问题;教务处通报了2020年各项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征求了对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的意见,以及影响办学治校教学方面的突出问题。

后强副院长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本部门工作要点,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课程建设,重点从减少课程门数、开设跨学期长课、加强大数据课程建设、深化法学类课程体系的构建等方面进行思考。三是要加强学生素质培养,重点从音、体、美、劳等方面广泛开展社团活动、讲座、第二课堂等活动。四是要坚持并不断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效。要在继续坚持好的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加强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五是以实训教材、案例教材建设为突破口,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特点。其中,实训教材要注意以派出所业务类型和各警种业务单元进行建设。六是提前思考,统筹谋划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力争有所突破。

 

(文:崔海  图:李昀睿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