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到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4

12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到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生处党总支委员与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余川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建好建强学生管理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思想引领、培根铸魂上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培养人、塑造人的工作落实到一点一滴的日常工作之中;要强化学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多渠道、多方式提升学管干部个人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拓展知识面,工作方法要与时俱进,不能因循守旧,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工作对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要结合新时代学生特点,发现每一名学生的闪光点,为他们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做到因人施策、因材施教,要把每一名学生都培养成合格的公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