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暨2021年寒假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喜迎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暨2021年寒假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出席并为活动实践团授旗。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红致辞,对近年来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和爱民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热情勉励同学们要在贴近基层中纯洁从警初心、在贴近群众中厚植为民情怀、在贴近实际中筑牢信仰之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优异的行动成效,为警旗增光添彩。

本次实践活动以“践行训词精神、为警旗添光彩”为主题,分为四大板块、9个分团、33个实践小组,将按照就近方便、点面结合、小型多样、突出重点、力求实效的原则,通过体验式、认知式、感知式、验证式等多种方式,预期实现理论基础更扎实、思想根基更牢固、道德品质更纯洁、实践行为更自觉的活动目标。

来校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有关领导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学校宣教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思政部有关同志,学生代表共230余人。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