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业务调研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2/3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业务能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学校利用学生寒暑假期间全面开展调研工作,并出台了《业务调研管理暂行办法》,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开展。

在学生寒假期间,学校成立82个课题组,由校领导带队,各单位按照职能属性和工作需要,分赴市局相关警种、区县公安机关及基层实战单位、对口联系的上级机关、普通高校等集中开展业务调研。

截止当前,各调研组深入沙坪坝分局、特警总队、垫江县局、万州区局、涪陵区局、武隆区局等公安一线单位,紧紧围绕警务大数据赋能公安基层治安防控建设、社区民警考核机制研究、公租房社区治安管理警用无人机应用与管理现状、刑事技术对案件侦查的支撑、应用型警务人才培训质量提升、毕业生心理健康及用人单位反馈意见、预备警官如何传承红岩精神等课题,通过走访、座谈、发放问卷、实地了解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受到了实战单位的普遍欢迎。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